關於亞能光電

感應離子燈

ER Eco lights感應離子燈(無極燈LVD):沒有電極、燈絲,依靠電磁感應和氣體放電的基本原理而發光,它由三個元件組成:高週波換流器、磁環、燈管。高週波換流器經由磁環傳送能量,通過鐵粉蕊磁力線圈產生的高週波撞擊燈壁螢光粉而發光。因為沒有燈絲的耗損,所以使燈泡的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是鎢絲燈的100倍,高壓氣體放電燈的5~15倍,螺旋燈的5~10倍。ER Eco lights感應離子燈燈管內的三基色塗層所發出的光譜與我們在電視裡所使用的紅、綠、藍的燈管產生的完整光譜相類似。 ER Eco lights感應離子燈能夠發出完整的光譜,提供給人類眼睛較好的類太陽光之顯色性。
https://1207833363564.tw66.com.tw常州欧诺电器有限公司

州欧诺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龙城。   我公司是

亞能光電的營業項目

宬碁科技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照明光電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亞能光電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亞能光電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亞能光電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感應離子燈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53517032
聯絡人
黃**
聯絡電話
04-25357627
手機號碼
0939866291
服務類別
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甘水路二段183巷10之3號
服務時間
08:30AM - 17:30PM、國定假日及星期六日休息
瀏覽次數:344by:亞能光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能光電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e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感應離子燈line官方帳號